中国福彩网

图片

培训通知

中国福彩网:调整协会培训收费标准的公告
时间:2023-12-25 作者: 来源:

 

伴随着期货和衍生品市场持续发展,行业对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为了进一步加大对行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力度,减轻会员单位负担,协会决定调整《中国期货业协会培训收费标准》,面向行业内人员执行免费培训政策,鼓励会员单位及从业人员利用协会知识服务平台开展各项培训活动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自202411日起,协会培训收费标准执行调整后新标准,具体见下。

收费项目

收费标准

收费依据

调整说明

网络直播

培训费

免费

《期货和衍生品法》《期货从业人员管理办法》《中国期货业协会章程》《期货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规则(试行)》

原有标准,保持不变

 

网络点播、面授培训费

网络点播培训:15/学时;

面授培训:800-2000/人天;

 

以上各类培训面向行业内执行免费政策。

一、面向行业内,免费对象包括:

1.期货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在职员工;

2.证券公司从事IB业务的期货从业人员;

3.参加协会统一组织培训的期货居间人;

4.参加协会其他专项培训活动的人员。

二、暂不开展面向行业外的收费培训。

培训收费新标准中,一是扩大了免费政策适用对象,由从业人员进一步扩大到期货公司(含子公司)在职人员;二是免费政策不设置网络点播培训、面授培训免费额度限制,网络点播培训中个人可根据单位或个人学习需求无限畅学,面授培训需满足培训对象、培训名额等条件。

二、202411日前,网络培训平台已生成但尚未完成支付的订单,平台将自动取消订单,行业内人员可以自202411日起免费选课,畅学所需课程。

三、202411日前,网络培训平台已完成支付的订单,如满足退费条件(订单支付日距退费申请日在7日以内且已支付订单内课程未开始学习)可做退费处理。

四、网络培训平台将于2023122820时至202312296时进行停机维护。

 

 

 

   中国期货业协会

20231225


附件下载:

机构地图
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
北京市
  • 期货公司

  • 风险管理公司

  • 资产管理公司

期货公司投诉受理渠道